close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

有無發現裝滿LOVE的愛心滿天飛呢?

情人節當天不能免俗的固定行程..........

 

          

紅玫瑰代表愛情

獻上99朵玫瑰是代表

長相廝守、堅定不移的信念、天長地久、地老天荒、永恆的愛 、知心相愛恆久遠

 

                                              

送上甜中帶點苦澀的巧克力就像是戀愛的滋味一樣,

愛情的類型與變化,只有巧克力的花樣繁多才能比較。

 

情人節大餐不能免..........吃個飽才有力氣接下來的談情說愛.........

 

 

然後偕伴看個夜景,培養浪漫氣氛........  

 

    

但個人覺得相約泡個溫泉,

邊看個夜景,是最佳的選擇!

 

Anyway,情人節到了總該有個應景歌曲,

這是Bread麵包合唱團最讓人熟知的成名歌曲

IF  

(中譯歌詞)

如果有人可以同時身處兩地 我願與你同在
無論明日今日長伴你左右

如果世界停止轉動 慢慢停止
希望能陪你到老 直至世界末日

星辰的閃爍逐漸熄滅
你我將比翼雙飛

如果畫能繪出千言萬語
為何我無法彩繪出你的影像
千言萬語無法說出 我所認識的你
如果臉上的表情可以載滿所有的負荷起航
那我該何去何從
心中只有你 停留在我心裡

當我此生的愛漸漸枯萎
你前來將愛傾注我心中

如果人可以同時身處兩地 我願與你同在
無論明日今日長伴你左右

如果世界停止轉動 慢慢停止
希望能陪你到老 直至世界末日

星辰的閃爍逐漸熄滅
你我將比翼雙飛

 

 

 

 

 

後記: 

         嗯.............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這篇專文

         是為我們的督導大人而準備滴.........

         因為他實在太不浪漫了.............哈哈!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